懂得分享的開始,是從美琴的總裁有約開始

我瘦了,就應該分享給大家知道

所以我把故事的完整性PO在我的小BLOG上,

************

我是個用過很多減肥產品,對減肥一直都抱有很大信心的一個女生....( 現在叫辣媽 )

我不惜當白老鼠去試驗,別人或廣告中有效的減肥產品,

我一直相信我是能瘦下來的......

然而失敗的原因不外乎.......一個字  ....  懶

只要不能""立即見效""的,我都沒法子使用撐過一個月.....

吃的塗的抹的穿的我都試過,就為了讓自己變漂亮......

還因此傷害了我寶貴的健康和我無緣的寶寶......

於是,為了身體的健康,我停止了一切有關減肥的話題及產品.....

雖然我還是很在意自己能不能瘦下來.....

但愈來愈"橫"的身材,讓我逐漸喪失了自信心....

於是,我真的完全放棄了......

一直到救星出現,我生命中最可愛的減重教練─ 采玲

第一次遇到那種"推銷員".... ( 我不認識你自然叫你推銷員.... 千萬別打偶嘿~ )

只簡單問了你一句:你想不想減肥.....

然後就藉故回去了,還說三天給我考慮聶..... ( 哇你咧.... 當然沒"放"在心上嚕... )

哈,你猜怎麼了,我就很簡單的相信了...... ( 因為三天後她真的又來了..... )

當然剛開始我很""皮""的,明明瘦了,還是一直不肯乖乖的聽話,

BUT我瘦的速度還是算快的,四月下來我就瘦了一個尺寸了.....由XXL到XL

體重由94KG一路減到了85.2KG ( 不乖的人還能瘦.... 賀寶芙真是太厲害了... )

但我還是不乖,會偷吃.....一到售服日就原型畢露嚕.....( 所以又變重了....87kg )

後來一些個人因素,我開始很不認真的使用賀寶芙產品....

( 女人愛鬧彆扭....女人喔........ 呃~那個人好像是我喔..... )

一瓶奶昔最高記錄能喝到一個半月.... ( 厲害吧.... 但我沒復胖聶... 這更厲害 )

半年之後,我那可愛的采玲又出現了.....

就在我人生的十字路口裡,她又帶來了我的好運氣..... ( 我去應徵工作竟直接被錄取 )

就在她不放棄我的堅持和愛心,我認真的去搞懂賀寶芙

( 有一半是被自己的妹妹嚇到啦~原來我家的查某也能美成這樣喔.... )

 

( 偶發肆~她真的是我的親妹妹喔~ )

更認真的重新開始使用產品 ( 那時去體檢的體重是86...多吧....後悔沒copy起來 )

我的工作是麥O勞的工讀生,所以我有機會站在免下車為客戶點餐

重點來了,我會偷吃..... 當然是奶昔啦.....

一天站下來大概6-7個小時,我能偷偷喝掉3-4杯奶昔 ( 因為是背著裡面的,所以一直都沒被發現啦.... 這還不包括我早上起床的那一杯.... )

有時就算站在裡面,我還是忍不住肚子餓就泡起奶昔來了...... ( 用最快的速度搖奶昔,最快的速度喝掉.... 全程過程不到五分鐘....前提是我用的密封袋不是杯子 )

最高記錄,一天8杯奶昔.... 都快當水喝了.... ( 沒辦法,剛開始減肥,肚子反而餓的比不減肥快...好奇怪.... ) 一瓶奶昔我大概三天就KO了....請注意,我中餐照常吃喔~

7瓶奶昔+6瓶優蛋不到二週全部喝完,中間包括一餐"各"二顆錠片 ( 包括魚油和綠茶膠囊 )

當然效果是""看""得見的啦~

一個月後,我瘦到了76KG,尺寸也從XL到L號 ( 看本人比較好看啦~照相會變胖.... )

一個月多三天後,我瘦到74KG,所以我總TOTOL減了12公斤 ( 認真的部份 )

現在因為經濟的關係,我一天最少的量是4杯奶昔 ( 多的就再研究嚕~ )

─ 早上起床1杯,早茶1杯,中餐正常吃,下午茶1杯,晚餐1杯,睡前再1杯 ( 怎麼算都是5杯對吧,有時下午茶的那杯會沒喝到...... 要不就是早茶的沒喝到.... 偶的工作是粉忙地 )

那8杯是怎麼喝的咧~不是一般的8831喔

─ 早上起床1杯,早茶1杯,中餐吃飯前1杯,「吃中餐」,下午1杯,晚餐1杯,晚茶1杯,睡前1杯,半夜起床上廁所再順便泡1杯 ( 因為水喝太多,晚上有忍不住起來wc...)

這就是8杯的故事啦~

其實我會喝到8杯,還真的是拜采玲所賜,就是那個8831丫....但那不能夠吃我愛的麵....

就給它拉倒...雖然我實在是搞不懂那種配那種要8831。

所以我就自己給自己的一天8杯奶昔,中餐正常吃 ( 吃愛吃的啦,但別太過份,畢竟減肥中嘛....)

如果要詳細的"調配"配方 ( 就是奶昔和優蛋的混合比例 )

mail ( jeamleo@hotmail.com )給我吧~讓我也多認識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