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以來,我開始面臨成功前的"考驗"了.....

一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但我似乎忘了很多事......

那天,和寶貝兒子一起玩的時候,被寶貝的"大頭"狠狠的撞了一下......

撞到了我的眼鏡,撞破了我的眼圈............ 痛!

不顧寶貝的哭喊... ( 因為他的後腦也很痛... )

我別過頭摀著眼睛,痛到講不出話來,只能忍著淚,不哭......

直到寶貝自己停止了哭泣,跑來我眼前要我""抱抱"",我才猛然想到....

好久沒有和寶貝"抱抱" ( 很有感情的那種抱 ) ........ 好久嚕~

為了要給寶貝一個安穩的未來,我堅決的犧牲掉我和寶貝的相處時光.....

把他""丟""給了丫公丫嫲...... 連晚上睡覺都不在我身邊......

寶貝感受到媽咪我的忍不住落下的淚水,跟著我哭了起來......

二母子哭成一團.....

******************

今天,才知道好人生命中一定會有好的貴人出現的....

但千萬不能當"爛好人"......

世間炎涼,有的人就是不把別人的人命當人命......

硬是只顧自己的落跑,把一屁股的負債丟給了一向樂於助人的姨.....

如果不是自己的姐妹阻止,很有可能就這麼輕生了.....

她一向是要我們愛惜自己生命的姨.....如今卻因為要幫人家渡困難......自己卻陷入了困境.....

而我欠她的都還不能還清,就只想到自己一定成功.....

兩難....開始在我的心裡掙扎了......

但我還是咬著牙,決心要成功....... ( 一想到心還是好痛....好怕..... )

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 抱著決心.... 等著挨罵.....

但是我現在的決定是對的,我不顧反對的堅持一定要成功.....

還只是第一步而己.....

我還是決定相信我生命中最棒的那位貴人~采玲

更相信馬克會領著我成功~

所以我現在做的還不夠~

我要學得更多更多~努力更多~

我不想成為被人決定好未來的人......

************************

和公公、婆婆"溝通"失敗......

還是不能左右我想成功的決心......

半年前,公公的那番話還猶言在耳..........

如今卻堅快反對.........

還是拿小姑的例子出來講........

仿佛我只會跟她一樣......... 其實小姑也是很有"慧根"的,懂得直銷能快速致富~

只是.....她選擇錯誤的公司....

而我,很幸運的遇到對的人,對的公司,所以做對的事~

晚了....該睡了.....

這些人對我的恩惠我一定會記住的~

能報答他們的只有成功~讓家人過著安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