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成就在於成就一個敵人

而不是推倒一個敵人來成就自己

這樣的想法如果是在一個老闆身上

結果會如何

這樣的想法如果是在一個主管身上

結果會如何

這樣的想法如果是在一個員工身上

結果會如何

這樣的想法如果是在一個社會新鮮人身上

結果會如何

如果...這樣的想法來自於一個家庭

一位父親

或者一位母親...


我曾經有過成就我的團隊

那份滿足讓我富有心靈卻貧窮金錢

我也曾經有過成就我的朋友

那份滿足讓我富有友情卻招人妒忌


這樣的情懷

這樣的兩難

這樣的思緒來自於一位好人才的逝去

唯一會對ipad心動並思索考慮下手的

是這位人才絕佳的口才與展現的魅力


這是一份損失

也是一種遺憾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