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熊熊想到的歌...



我真的好累 妳要的我都學不會
為妳傷悲 為妳憔悴 妳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卻為妳付出了一切
為妳狂野 為妳沈醉 做一個愛情的傀儡

*****************

我愛你 雖然我己經放棄
我愛你 傷心不能再繼續
我愛你 雖然心已經遠離
我愛你 豈只一句話就說得清

要不是你學不會去珍惜
又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
我真的真的不怨你
因為這是我自己 自己的決定

*******************************

二首不同的歌竟然被我 " 湊 " 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