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朋友聊到有關修行 ─ 「認主」的話題


「認主」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當然啦,對於己認主的我而言,我所講的其實都不準,


你要自己想~)


「認主」了,然後呢?有想過嗎?

看著朋友一臉的茫然,我想我懂了~

我再問:

對於神佛信仰的忠誠度

是「先賜予信徒順風順水後,信任」(祈求順風順水,靈驗了,再拜)

還是「對於神佛的信任並且照著指引方向去做,然後順風順水」?(拜了即是信任,自然順風順水)

友筨:一般人都是先祈求順風順水後自然就會香火頂盛,不是嗎?

我笑了~

是啊~ 一般人

聊天本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聊

但這些話我卻似乎並不曾想過要問

即使問了也就這麼了~

PO文的現在,才發現前問和後問其實相呼應,但當時我未察覺

或許答案早己見曉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