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三隻小豬們一隻隻漸漸地長大....

心裡總有說不出的欣慰

全世界最需要我的

我想非寶貝們莫屬了....

話說週三晚上....

老媽幫忙開車載著小豬們回旗津

( 最近老是娘家夫家公司三頭跑... 累~ )

爾後我騎著"摩仔車"也跟著回娘家嚕...

7點多

老爸努力的哄著龍仔

要他睡覺... ( 本人很懷疑... 哄得睡嗎? )

我則是在客廳"哄"著洋仔吃飯... ( 一到吃飯時間...我就會"變身"成為殺人摩嚕...張牙舞爪的... )

就聽到龍仔很"委屈"的哭著... ( 其窴是看到了才知道他真的很委屈啦... )

一進房間一看...

爆笑的場景.... 就看著龍仔"站"在床上.很"口憐"的拉扯著衣服... ( 露小肚肚 )

一直看著我家老爸... ( 他的爺爺... )像受罰的孩子不敢亂動...只能扯衣服...

看了好一會兒... 老爸說:龍仔拉電線...被他阻止...

結果就是我看到的嚕....

好笑又不捨得我...伸手要抱抱...

龍仔便開始他最近不知那學來的招數...

海陸兵向旁邊"卜倒"... ( 還知道卜在床上咧... )

然後就邊哭邊向我這裡( 床邊 ) 爬過來了...

找到靠山還不忘回看爺爺一眼...

現在回來起來....真有點可惜沒拍下來....

又少了一張可以爆笑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