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減"重"還能吃惡魔級的食物....

然後又瘦得很成功....

不知道會不會被"妒 忌"的人狠K白眼喔.....

OS:惡魔級食物...巧克力~~哈哈哈..... (快跑...別打我...)

 

好啦...正經一點啦...

隆重介紹我的好朋友...


生命活力營養輔助食品系列~活力棒(巧克力焦糖)
專利配方,轉脂為能
˙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單醣、雙醣與多醣形式)及脂肪等專利配方,提供充沛熱量。
˙專利配方可降低腺甘抑制作用,順利轉化能量,加速脂肪使用率。
增強肌肉耐力,消耗多餘熱量
˙增加肌肉纖維耐力。
˙提高運動量及運動時間,轉脂為能、消耗多餘熱量

一般人聽到減重的人還吃"巧克力"這種高熱量的"食物"

一定是下定決心"不減了"吧...

要不就是"起笑"了....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

吃"巧克力"怎麼可能可以"瘦身"咧....

一般不是要"少吃,多運動"嗎??

 

答對了....  ( 呃...沒人回只好自己來... )

就是吃完希望你""動""

但是怎麼動呢?

要大汗小汗水流不停那種嗎??

還是上健身房...繳錢去操個半列??

或者跑步跑到喘噓噓的??

還是做做家事..........

洗碗...晒衣服...掃地...拖地...幫小孩洗澡...

或者.....

逛街前... ( 通常女生一逛起來可以好幾個小時不停的呦.... )

其實都可以是消耗體內多餘脂肪的好"運動"呦....

 

老實說....

自從賀小芙成功幫我瘦到7開頭的體重後

我就一直停滯在原地....沒什麼再回復過.....

但身材總是還在XL跟L之間遊蕩....

老三出生後,就一直沒再往下降了....

而且多了個小傢伙了...

沒有多餘的"私房錢"可以供我再跟"賀小芙"結緣了....

於是呼~

我嘗試使用美樂家的健康活力棒

雖然只是小小的家事...

但在早上忙著小孩要上學,我要回娘家幫忙的"趕行程"下

有時真的連吃東西的時間都沒有

但巧克力嘛....

邊咬邊做事....並不會影響我忙孩子的事

雖然是要慢慢吃...吃二十分鐘...配溫開水....

但一忙起來就.......很難管得了時間的正確性了

偶爾夜深人靜時.... 就是我和老公私人的時間

活力棒也是當成運動前的小點心.....

( 自己去想....要試也行....就是不要問偶....呵呵呵 )

一個多月下來

我的尺寸下滑嚕.....

原本的衣服穿起來變的寬鬆

那種愉悅的心情真是令人感到相當的好

而且價格比賀小芙的"近人情"多了....

這樣的改變是我最開心的另一個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