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

衣領、袖口、衣襬....

總是莫名的會沾上一些很難洗掉的污漬...

家裡有小朋友的更是對這樣的事感到不陌生

最近,我發現美樂家的「衣物除漬精」很好用

衣服脫下來後,輕輕的在污漬處噴幾下

丟到洗衣機裡時再加點三合一和強效洗衣精,順便再加點柔軟精,用"護嬰"  ( 洗衣機設定 )

下去洗,等我要涼衣服時,我還特別去檢查剛剛我有噴""除漬精""的衣服....

( 有實驗家的精神...其實是有點小懷疑啦.... )

哈哈....不失我所望呦~

那些平常用洗衣精時還要泡過再用手搓揉的易污處~

這下都不用特別再去""搓搓樂""啦....

尤其是這麼冷的天氣.....實在不想去碰冷水....

我嫩嫩的雙手又可以輕鬆做家事嚕~

 

商品名稱: 衣物除漬精 /  衣物除漬精補充包
商品貨號: 4572 / 7431
建議售價: 300  / 400
優惠價格: 210  / 280
節省金額: 90  / 120

 產 品 說 明:


領口、袖口的汗漬、口紅印、咖啡漬等,這些污垢破壞心愛衣物的機率實在太高了。衣物除漬精,含有「天然除垢酵素」,能清除難纏的污垢,讓衣服有效潔淨、不傷衣料!
1. 污垢瞄準系統,讓三種天然除垢酵素快速、準確找到髒污,一次除盡所有蛋白質類、澱粉類及油脂類頑垢,不傷害衣物纖維及色澤。
2. 超強的茶樹精油與雙重界面活性    劑,幫助除垢酵素鑽入最深層的纖維,將頑垢連根拔起。
3. 不含強酸、有毒漂白劑等化學成分,不危害肌膚和生態環境。
 

溫和不傷害衣料及色澤,含三種「天然除垢酵素」、「100%茶樹精油」、「雙重界面活性劑」,可快速精準找到蛋白質類、澱粉類及油脂類頑垢,在滲透力極佳的茶樹精油與雙重界面活性劑的協助下,讓除垢酵素鑽入纖維底層,將頑垢連根拔起、徹底消滅,污垢會在清洗過程中被清水沖出,還衣物潔淨無痕、亮麗清白。

容量:709毫升 / 容量:10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