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幾個月對"天下父母心"的的演員們拿的手機感到好奇

對於對岸的手機還抱持著"觀望"的我

今天下手拿回了亞太的雙卡雙待手機

k-touch d780



為了我們共同的事業~美樂家

我就這麼下手辦了亞太的門號配手機....

討厭當雙槍俠的我,努力在網上找資料

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手機,還特意去直營門市看手機...

結果亞太和gsm一起的雙卡雙待機就這麼出現在我的眼前....

一開始考慮的其實是okwap的牌子

但黑黑的看起來很不搭調...

門市人員又拿出了這支手機...

一開始聽見它是"大陸"牌時,我還馬上就轉移目光....

回去後,腦海裡卻竟然都是它的身影....

尤其是白色的

看起來真的是超質感的啦.....

所以.....我還是被手機的外表給偷走了心....

還是手寫的呦~

呵呵~到底是為了事業的聯絡才下手買的手機呢....

還是為了它好看又好用的功能買的手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