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公─弘哥,決心加入美樂家之後,當老婆的我自然而然就支持他了~

上週五和引薦人開了「經營會議」後,起心動念就都是"美樂家"了~

仿佛是注定好了一樣,我和美樂家重逢了....

十多年前還是社會新鮮人時,我就遇見了美樂家了~

那時的產品並沒有像現在那麼多~

因為是剛進來台灣的外商公司,

所以我的引薦人也不是很懂得如何指引我把美樂家當成自己的事業,

所以我和美樂家有緣無份...

輾轉經過了十多年~我也遇見了許多曾以為是終身事業的工作~

但都還是無寂而終.....

仿佛是注定好了一樣,弘哥在二年前開始接觸到美樂家....

對一個被傳直銷"墩貨"墩到嚇死的人,一聽到美樂家保證是跑的比誰都快 ....

只是因為是弘哥搞出來的,當老婆的我只能"默默接受"了....

二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兒子女兒都出生了.....

中間當然也有過爭吵....

因為弘哥把推薦人的話當"耳邊風"....吹過算了.....

所以美樂家的好處他是一樣都沒跟我講.....

像消費 10%回饋(積滿800元可換同等商品)
60天試用,100%滿意保證,不滿意全額退費

日用品七折,保養品六折

積點加贈超人氣商品....等等

通通沒講.....

家裡用的洗衣精、沐浴乳、牙膏、護手霜等等....

甚至有些怪怪的東西也買來"存".....

連怎麼用都沒告訴我,好處沒講,價格到是讓我眼睛睜得很大...

一連好幾個月,終於讓我發火了

炮轟弘哥要將會員退掉.....

就這麼退了又加,加了又退了好幾次

也可能是時機到了,更加上老三的出生

引薦人的一句:想不想增加收入?

就這樣引發弘哥莫大的好奇心.....

於是呼~

我的冒險日記就要展開新的一頁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