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管─階級─主任─在位─超過三年

一直沒有進階.....原因有很多,

我猜.....不會帶人是真正的原因吧.....

這是一份我自己爭取來的工作,因為我主動詢問.....

我更喜歡這裡的環境....喜歡這裡有好多東西學.....

和同仁的相處,我應該還不至於差到沒人氣.....

至少很多人認識我,我卻不怎麼認識人家...... (記性不太好.... )

除了工作能力(在南山叫賺錢能力)我差別人一大截吧......

學習能力是完全不會輸給任何人滴

所以我有一種無名的自豪.....但我並不會因此有能力感到自傲.....

因為我賺錢比別人少,那就很難去介定我到底是能力好,還是"學力"好嚕....

當業務的,賺錢的能力低於一般人,就會很難生存下去,就算人際好或者學習態度好,

我想...都是一樣的,

但我只憑著自己的良心做事,我是真的為你好,才會向你推薦為什麼要擁有保險

如果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在還沒建立起基本的友誼前

我怎麼做的規劃就會少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但這樣的做事方式,很不適合在競爭激烈的保險業裡生存吧......  我想

然而這跟我的主管有什麼關係咧

本來就一點關係都沒有丫,

開頭只是來亂的吧......

我不知道該問誰....我如何運用我的特質

我對自己專業的東西,講起來時力道特別的充足

這樣和主管"演練"時,我家主管感到有"壓力".....

說我強勢,要我改正.....那那些有能力的主管呢?談起自己的專業不也一樣"力道十足"嗎?

我真的不懂.....

曾經有那麼一位處經理說過

如果你能做到天都感動了,那業績還怕不順利嗎?

但我所感受到的"順利"是家人一直平安,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這和別人要的順利好像不太一樣咧....

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我不適任呢??

其實.....通訊處的大家長,都以為我會做的很好.....

但我的成績卻叫人望而卻步.....哈~  真的做的不理想

我曾一度考慮過是不是要繼續下去.....

但接到客戶的電話時我的熱情又開始開射......

因為保險真的事$與健康的事......

當我失去健康時,有個人力挺自己,當我袜賺借嘸時,有個人無條件伸出援手,

照顧我的生活,直到我恢復健康,

這樣的人就只有保險做得到

所以......我到底適不適合當個保險人員,連我自己都很不懂.....

 

************************

所以我討厭我的主管

討厭她介入我的生活

討厭她老是喜歡用"旁敲側擊"的方式問話

討厭她老是自以為是關心我事實上是不尊重我的挖我隱私

並不是我不懂得和人溝通

而是不願找她溝通

我討厭不受尊重的感覺

沒禮貌.........

 

******************

 

討厭完了,我還是得面對她....

唉...人生呦~該學的還多得很吶.....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