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從當了  南山  的同仁後,常常會希望接到客戶來電

說:「聽說你們公司最近出了個新的商品,拿來看看吧~」

這類的話..... ( 不要說我想太多,十個有十五個當業務的都會這麼想過.... )

但最近還真的接到不少很奇怪很奇怪的電話.....

不是打給我,問我是誰.....

就是回電了,還問我為什麼打電話給它,還不知道它是誰......( 就是不知道才回電問嘛... )

要不就是...... 不同通訊處的同仁打給我.....

之之唔唔的... ( 我不過是問...你名單那來的... )

因為我記得我留過的每一次每一份資料.....

如果不是.... 那重穩私的我,很對不起.... 我就不客氣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的準客戶,我都會主動告知我是由那裡來的電話及姓名。

不做之之唔唔之舉.... 真是沒禮貌.....

就連剛剛....都半夜了,還有打來找"妹"的.....

真是令人三條槓....

 

 

總之~為了要上主任....為了我的一雙兒女的幸福...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