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種食物.....它叫"豆腐乳"......

單純的煮好麵....加上一顆豆腐乳再倒點湯.........最近的最愛~

吃什麼都想加進去.....就愛豆腐乳的那種味道.....

但是以健康來講....它很"重"口味,很容易讓身體成了吸水的海綿.....

但我就是愛丫.....有什麼辦法咧..... 雖然吃過飽會讓我還回去...... ( 就是吐光光啦~ )

誰知道大肚婆啥時想吃什麼......

剛剛寶貝才睡著..... ( 就躺在我的肚子上,靠著看電視..... 然後一陣平穩的呼吸聲傳來...... )

我就忍不住去煮了碗麵來啃嚕~

( 其實我也考慮好久的.... 感覺著自己到底餓不餓..... 還是單純的想吃而已.... )

事實証明,我是真的餓了..... 胃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少了很多很多.......

我討厭不舒服.... 更厭惡餓肚子.... 所以就算是吃完不到半小時就會還回去......

我還是忍不住啃東西......

吃飽嚕~來企看電視...................

題外話:剛剛上線竟然發現一件恐怖的事......

今日人氣竟然有53人..... 真的是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