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給它三條槓......

昨天打的一堆,竟然沒有傳上去..........

倫家好不容易穿上L號的褲子聶...........快樂的心情竟然都沒有半個字留下.......

害我現在才上線真是三條槓上槓.................

不過,不管啦~反正我就是開心到爆就對了啦~

不過............. 如果我""乖""一點,不再199吃到飽的吃一堆......我想,我早就穿上嚕~

本來還以為這半個月來的晚餐約不斷..... ( 中秋節嘛..... )

應該會""停滯""才對,沒想到..... 我又給它「瘦」了啦~

正式破20公斤嚕~真是開心聶~

好孩子千萬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