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經過HBL不停的洗禮,我的信心也跟著大了起來

和人談天也都很"自然"的提到了"減重" ( 我以為很自然啦,別人是不是聽到它想要的我就嘸災嚕~嘿嘿嘿嘿 )

現在一天能和一個人"分享",相信很快就能和二個人分享,再來就是三個人....然後隨時隨地都能分享嚕~

感覺好興奮,好開心~

似乎逐漸抓到了一點點的"眉角"啦....

果然,緊鑼密鼓的學習,是成功的第一要件~

************************

明娟的爸爸住院了,媽媽也因為受不了"刺激"昏倒了...... ─.─

我竟然沒有法子去看它.....了表心意.....

人總是等到要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趁早保養好自己的身體才是給家人最好的幸福......

************************

一直努力的尋找一套軟體能把DVD影片放到手機裡....

( 這網路上一堆啦,我也知道.... 但怎麼樣能有"中文"字幕,就是一大學問了,尤其姑娘我對這個還不是"熟"的很,當然要找很久嚕~ )

但好事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接連發生....

我想我找到了,終於能把"馬克.修斯"的DVD放到手機裡"供"起來看嚕~

不用一直呆在電腦前也能隨時隨地享受"馬克.修斯"的洗禮,

我相信我一定會愈來愈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