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給她開心了~

XL的"小喇叭"褲喔~是"小喇叭"的喔~

我真的給它穿進去嚕~YA.........

我的賀寶芙第一階段終於在第一個月小小的給它"成功"了啦~

( 雖然肚子的油....還沒有消除....但大腿給它小了一圈了~真的是一個SIZE聶 )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看來怎麼吃都不及茶飲喝的猛來的好啦~

當然我也很顧及我的營養 ( 當然是營養滿分的奶昔啦 )

原本以為只是"褲子"鬆"了,鼓起勇氣給它再度"嚐試"穿進那件小喇叭的褲子,

雖然還是XL號的,但我真的給它穿進去了~

真想給它"拍照"起來放.....

但我想要更美的時候再來拍""對比""照啦~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聶~

薪水調漲,沒有員餐,但我的薪水真的破7千了( 13天 ) 聶~

 明天的M一定會讓我大肆放送的啦~ 當然是放送我瘦了~ 薪水.... 噓......

哈哈哈

一路上有賀寶芙的支持,和伙伴的鼓勵,我的目標邁進了一步

我的L號離我愈來愈進嚕~ ( 等我喔~ )

********************************

寶貝被他丫公帶去坐公車,坐火車去屏東玩,

有點寂寞...( 呃...寶貝才離開半個小時..... ) ─.─

真是夠了.......

(一直想到自己瘦了,一直在改字的排列.....

明明是要分享寶貝不在家的感覺的......  哈哈哈.....興奮到亂七八糟了啦~ )

煮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