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日子,下過雨的中午,

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到我上班的m裡用餐...

看著天真無邪的孩子,心裡有點開心......

被一個患了"大頭症"的新上任組長,攪和到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不"爽".....

但看到這群孩子,心情倒是好了一滴滴.....( 還是比不上我家寶貝給我的感官刺激大啦.... )

二個小時過去了....我被任予清潔剛剛孩子們用過餐的區域,

好笑的是,叫我回報還剩多少人還沒離開的主要原因竟然是"關冷氣".....

地下室,空間完全是靠空調來維持,竟然在小朋友離開的同時,空調給偶"關"了.....

做清潔做到一身汗就算了,還悶的要鼠.....省錢是省這樣的嗎?

真想問它,到底聽懂它家店經理給它的樓面管理的意義了沒丫.....

真是夠了................( 這不是重點..... )

重點來了,

就在我清理地下用餐區時,最後一組的小朋友還在吵吵鬧鬧的還沒上去,

那個幼教老師,很不客氣的對著那群小朋友"開罵"起來了....

「你們什麼時候安靜,我就什麼時候帶你們上去....上去還有聲音,我就再帶你們下來...」

「000你沒聽懂,我說二個二個排一起嗎?你們怎麼排的?」

「老師,我原本是跟xxx一起的。」

「我有說你們誰跟誰是一隊的嗎?人家不要跟你牽不行嗎?」

這時即時有個拿旗子的小女生伸出它友情的小手.....

「000你現在是怎樣?又不會排隊了嗎?」

「老師,那個uuu不見了....」

「不會排到後面去嗎?真是莫名其妙咧....」

( 以上言論內容有些忘的差不多了,老人家嘛.... )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看了那個"老師"一眼,不,根本就是盯著"她"....

我很驚訝一個幼教的老師竟然會出言恐嚇小朋友,

要把人家丟在高雄..( 看來是外縣市的 ) 萬一像我會跟小朋友say byebye的不就害了人家....

還會很不耐煩的說人家""莫名其妙""?就因為小朋友們不聽從它的意思?

這樣的幼教老師,在台灣有多少個丫?

父母親辛苦賺錢讓孩子去學校學習,教人的竟然是這樣的老師?

那那些小孩將來是不是也會跟著學著用這種口氣跟其它人說話呢?

沒有其它的講話方式能夠使一群吵鬧的小傢伙安靜嗎?

我很不相信,更無法認同...........

雖然這己是幾天以前的事了,但我還是忍不住把它給po上我的日誌裡,

那家幼稚園我不知道叫什麼,但小朋友手上拿著的旗子是""金美""

不知是班名還是園名,

這樣的一個幼教老師,當初所學難到只是因為幼教的好找工作?還是怎樣.....

看來.0.....要幫寶貝找一個好的老師和一間好的幼稚園,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