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第一次的早會,心情感覺很複雜.....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會形容.....
但是,會後和「百萬級總裁」聊過天後,我的目標""好像""開始出現了??
你真的看懂了""賀寶芙""了嗎??
你真的聽懂了""賀寶芙""了嗎??
你問過自己""賀寶芙""能帶給你什麼了嗎??
你問過自己""賀寶芙""能為你改變什麼了嗎??
當你真的知道清楚知道後,所有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
 
回到家,我很努力的思考著這些問題.......
於是,我開了口問""階梯fec""的學生一句話
我:「喜歡喝奶昔嗎??如果我在你下課的時候泡一杯奶昔賣你,可以讓你在吃飯前不會餓,又營養又可以回家吃晚餐,你要嗎??」
學生A:「我沒喝過你說的那種奶昔」
我:「我先泡一杯請你喝看看.....」
.............(以下省略..........和學生閒聊中............).................
 
然後,我更直接開口問學生的媽媽.......
 
這些都發生在週一,我和美琴總裁見過面之後的事
 
今天,星期三,我和咪嚕賺進了在賀寶芙的第一個50元    (另一個用包月的) 
在還沒扣除成本前,但是也差不多了啦
 
 
看來,我的行動果然比我的""腦袋""聰明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名單一個接一個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怎麼談也開始在我的腦中不斷的產生.........
 
(昨天愈想愈興奮,簡直就是""熱血沸騰"",一直在想....有這樣值得我這樣激昂嗎??   心跳好快喔,
結果,一早來店裡才發現,原來是茶粉搞的鬼(它會加強我的代謝) 還以為......
哈哈哈,不過,現在才知道,原來找到人生的目標是這麼值得興奮的一件事,擁有夢想是這樣值得睡不著的開心,充滿自信,真的相信,才能為自己開創人生的光明...............)
 
敬請期待:
我又瘦了一公斤,開心.....
 
 
網路上找到的
 
看了他的故事,讓我像上了一課,其實,不論做什麼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就像和美琴總裁聊過了一樣,我的全身又開始充滿了能量,自信又加強了一分,感動之餘也開始讓自己的腦袋和身體一直不停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