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個可愛的"肉圓仔"(台)

被我丟在旗津三天嚕

今天在我載洋寶貝去看醫生時回家嚕....

一回到家的震撼性真是無以倫比的...

報紙丟滿地... ( 後來才知道是仔龍丟滴... )

看到自己的女兒回家真的是很開心... ( 搗蛋時除外... )

剛好洋仔今天沒去上學

三個小豬都在家裡... 丫~真吵

一個上午平安無事... ( 暴風雨前的安寧... )

早早就打發小豬們睡午覺... ( 洋仔竟然是第一個睡著的耶... 他真的累了... )

下午被電話吵起來... ( 又是巧仔智...吵我睡眠...殺!)

平靜的過了幾個小時...

準備要煮飯時

果然...

"肉圓仔"竟然把蔓越莓干"天女散花"似的撒了滿床...

我的天哪....

螞蟻咬嚕...

生氣....

開打....

------

睡前幫他們拍的照片

IMAG0375.jpgIMAG0376.jpg 

 

---------

當媽媽的都嘛知道小孩什麼時候是在跟你撒嬌

但有些時候就是不能心軟

家裡教育孩子的大部份責任都是我扛

一口氣面對三個寶貝蛋

我真的很難"公正"

也只能盡我所能的對待每個孩子...

如果我真的跟孩子們一樣愛哭的話

天那...

大家都哭成一團好了...

有時我會任由孩子搗蛋...

之後再來收拾...

但偏偏當我要當好人時就是會有人有聲音

所以我不得以又得開始

開罵...

開打...

我也很累耶...

我也不想老是用吼的耶...

我也想讓孩子盡情的去探索

反正玩累了他們晚上會好睡的

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