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相信的事物

總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證明它值得你相信

美樂家就是我最好的見證

茶樹精油

又再一次救了寶貝和我的耳朵 ( 清靜多了... )

這幾天

天氣變化的實在太大

體質不是優等生寶貝們

"酷酷少"了....

好些天晚上都不是很好睡....

試了好多種方法不是短暫性的解除"危機"

就是完全沒效

醫生看了

藥吃了

還是沒見什麼效果

一旦天氣又涼了

寶貝們就又再一次"酷酷少"嚕....

當你心煩意亂的時候

真正救你的"靈感"是進不去你的心的

唯有冷靜

才能真正體會

所以我坐在我的電腦桌前....

在這之前我有在思考.... ( 另一件事...也跟開頭的文字相關 )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 打歌了... 寶貝在咳嗽了.... )

茶樹凝膠... 擦了... ( 鼻子和脖子 )

咳嗽糖漿... 吃了...

沒見效果... 還是咳... ( 真想光速逃... )

終於...

翻出了之前惠姐姐送我的書


搜尋""咳嗽"" P38

現在....

真安靜.... ( 我才有辦法坐著打分享 )

--------------祕方分享-------------


齒齦炎及咳嗽

滴1 、2滴茶樹精油在溫水中.以之漱口


-------------分享結束--------------

夠簡單吧...

卻搞了我好些天了...

天哪...

真的愛死美樂家了

茶樹精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