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黃乙鈴的人生的歌   一首讓我哭到不知道自己的歌  

這首歌是真的感動到我了....

羅志祥 ─ 拼什麼

詞:姚若龍
曲:徐繼宗

我在拼 什麼 在意什麼最多

( 有時候  我會問自己到底在拼什麼 )

人群走了燈光不再場地凌亂
太多情緒鹹得像汗想停很難
諷刺懷疑總是很酸一路糾纏
冷眼冷語不看不管心卻敏感

路燈擦亮午夜車窗 像淚光閃閃
想要跟誰溫暖地交談 卻只有 我和孤單
早上匆匆忙忙出門時 好在有燈忘了關
像誰堅持等了整夜要給我陪伴

我在拼 什麼 在意什麼最多
為了什麼又累又寂寞
不怕別人誤會了
就怕最在乎的人 也不想懂

有些時候我會做夢
盼望 回過頭妳在身后
溫柔看我 沒有不快樂 沒有逼我做抉擇
懂我拼什麼 懂我最寶貝妳了
懂妳讓我 多 痛

----------------------------------------------

其實我是聽著羅志祥的快歌的...

就這麼想再聽聽他其它的歌曲

所以就上網找了...

才發現這首上週就被我下載到手機卻一直沒有聽的mv

人生路上...總會有不小心"迷路"了

目標迷失

心情迷失

寂寞迷失.....

回過頭看看吧....

這些迷失前   你堅持的是什麼   拼的是什麼....

別怕

總是有人懂你的...

再來看看這的幕後花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