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的手機開箱文吧… ( 之前的都嘛呆呆的自己玩 )

分享一下今天才剛老公買到手的三防機 ( 防水防刮防塵 )

老實說:這隻手機不是我愛的那一型…但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這隻手機真是的太適合它了  ( 有一種量身訂做的感覺 )

IMAG1054台灣仔出品的~還熱的呦…

IMAG1055二小盒  mb525和送的配件   ( 上面是我們家小牛仔的手… )

IMAG1057這是打開後的樣子(拍的有點不好…)

IMAG1058內裝所有的東西  (清水套是另外送的)

IMAG1060IMAG1061

背殼,有貼保護膜…拆開後觸感還真是不錯呦

IMAG1062手機正面照…還沒撕下防護膜的樣子

IMAG1063背面也來一張

(那個觸感真的是高級,要不是老公工作的油污多,套上清水套還真是浪費了…)

IMAG1064

和盒子上的圖片比較看看,是不是一樣大小…

---------------

其實網路上有太多的開箱文了,詳細的說明我也不用太多說

只能說:試玩後,和我的豬寶寶有些差距

但順暢度是豬寶寶變身後才達得到的

而且它裡面有內建”資料管理”了

看sd卡內或安裝軟體都沒問題

省了再安裝其它程式安裝軟體,真的很便利也很貼心

 

----------同場加映---------

在拍這些照片時

我家的小牛仔一直伸出它的”牛手”干擾我

還一直在旁邊”耶耶”叫

索性就拍了張照…安撫他

IMAG1056

總之~手機真的要適合人用

這隻手機真的是太適合我家老頭子了

三防耶~

防水(汗水.口水.)

防塵(老頭子工作地點風沙多)

又防刮(老頭子老是喜歡把手機亂塞…)

打從心裡就一直想幫老頭子換手機  ( 努力偷偷的存錢 )

剛好這次又到了要續約的時間,且老頭的手機又壞得差不多了

努力幫忙和店家”殺價”拗贈品…

還動用到我好久沒用的三寸爛不掉的舌頭說服  ( 好累… )

總算是到手了…

接下來就是老公的事了~  ( 看啥片都ok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