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一天

就這麼奇蹟的相遇...

你那幼小的身軀不停的顫動著....

你聽見了我的呼喚

來到了我為你準備的新家

就這樣

你成了我的另一個家人

雖然我還不懂得怎麼照顧你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今天...

這樣的消息傳來

我不禁有些傷感

你還沒來得及張開眼睛看看我吶...

問家人...只說從此你不在了...

IMAG1108.jpg

IMAG1110.jpg

IMAG1111.jpg

IMAG1112.jpg  

狗仔...

我想我會想你的

很高興和你成為三天的家人....

一路好走

 

 

 

ps.撿到的是我家女兒

結果是一堆大人陪她養狗

昨天夜裡,聽說狗仔哭了一整晚

後來狗仔在吃完早餐後就再也不動了...

中午確定沒有心跳...也硬掉了....

幫它入土為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