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還是把2 012看完了...

就在我經營美樂家的瓶頸時...

很令人醒思的一部電影

如果...你是當中的主角

你會怎麼選擇??

""認命""還是""努力掙扎""或者""奮力求生""


而我...

想到的是

真有那麼一天

我要當有錢人

因為有錢人才能""登船""   (雖然到後來是在場的人... )

可是

如果我沒有錢

我連進基地的機會都沒有

對嗎??


很好看的電影

除了有很棒的特效外

內容也很令人思考

什麼才叫做""獲選的人""??

 

---------------------

OS:

一開始我GOOGLE過

結局都是很主觀的

我還以為真的全都滅亡了咧

尤其是美國這部份

但...

結局比那些主觀的心得好很多

因為重點不是在於結局如何

而是

當那個小說家從工程道裡出來的那一剎那

全場的人歡聲雷動

其實大家早就知道門關好了

引擎發動了

但關鍵的那個人還沒出現時

總有那麼一點點的.....

雖然事故是它們造成的

但真的願意再回頭去把問題解決

救一船的人

有可能再也回不來

我想...

既然這個人能寫出有這種偉大情操的人的故事

想必它的心中也有絲毫的""正義""吧

 

至於我的瓶頸

等到我的心結都打開時再來回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