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年5月1日.....勞動節

放不放假都不關我的事.... ( 宅媽沒有休息的節日啦... )

這幾天頭頂"皮"緊到痛....

於是又動了剪頭髮的念頭....  ( 本來就沒有很長... )

剪了個自己看了都有點無言的髮型... ( 人家造型書上明明就很美的說.... )

因為再不剪...光是看自己掉頭髮的速度....

新的才三公分...

舊的就掉一推了....很快就會變凸頭了.... ( 龍兒子又會幫忙扯.... 滿地的頭髮.... )

..........

老人家說:剪一個頭呆三天

我好像只"""呆"""不到半天...

到了晚上就愈來愈喜歡我這個新髮型了  ( 改變了髮際線的方向... )

哈哈哈...還真的和女兒長得好像喔...   ( 女兒好像是我生的喔... 是像我才對  )

心情愈來愈好了.... ( 拍照??  宅媽不喜歡拍照...只喜歡"照"人的啦.... )

很晚了...

來企睏了....

( 心情真是好好好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