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裡的寶貝一個個都...生病了....

捨不得孩子感冒不舒服....

更捨不得女兒又被我丟到娘家去了....

更更捨不得的是,兒子又在這時候"失寵"了....

奇奇怪怪的招數又開始出籠了.....

唉.....

每每都在吼完孩子後,深夜裡才來心疼....

可憐的寶貝....

被爸爸打.... ( 因為不睡覺 )

又被我吼..... ( 也是因為不睡覺 )

弟弟因為又餓又累鼻子又塞住哭個不停.....

天哪....

真是心疼呦......

但還是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妙招

原本一直哭個不停的小兒子,我一唱歌就很快能安撫他的情緒...

有喝幾口牛奶,也穩穩的睡著....

我才能坐在這裡安心的做我要做的事....

加油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