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寶貝回到娘家,

美其名是幫我賣黑輪,實則是因為不能把他們兄妹倆個放在家裡"搗蛋"

所以我帶回旗津去嚕~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倆真的"帶塞" ( 娘家媽媽老是說他倆沒有招財貓的本事 )

還是生意本來就不好做嘛....

總之只要假日,很少有客人滿桌的啦....

所以我就把他們倆個丟去後頭玩機台 ( 就是遊戲機那類的 )

投了十塊   哈哈   贏了300塊 ( 有拿回來的 )

還不包括亂按亂玩輸去的....

重點來了,

兒子說要尿尿....

想說就叫他去"澆花",就揮揮手叫他自己去....

結果,他給我跑去又跑回來才講:媽咪,我是想"嗯嗯"啦...

( 哇咧,尿尿和嗯嗯還搞不清楚呦... )

當下三條線的看了他一眼

就叫他回娘家房子裡去嗯....

我想去樓上嗯比較快啦.... ( 還討價還價呦... )

去奶奶家啦~奶奶會幫你擦屁屁....

好不容易哄他進房子裡去了

竟然不到二分鐘又給我跑出來....

 

媽咪,奶奶家的門會說話....

哇咧....

說什麼話?

它說:誰呀...

...........

( 哇A昏企.... )

你怎麼知道門會說話 ( 廢話的問句 )

因為我一開門,就有聲音說:誰呀...

............

兒子啊....那是因為奶奶在家,你開門當然就問你:誰呀...

喔....

過了半個多小時後,娘家媽媽從裡頭出來

問我剛剛是不是有人進去過

我說:有丫,兒子本來要去上廁所,結果它說門會說話,就跑出來了....

笑得娘家媽媽上氣不接下氣的....

真是夠了....

二個人被自家人嚇到,一個在廁所差點衝出來....

一個被"誰呀"嚇到,嗯嗯也縮回去了....

爆笑的兒童語錄又增添一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