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71天,老三(牛寶寶)終於在98/9/4早上出生嚕~

(3810公克)

原本還以為不會這樣快的

喝了二天的蜂蜜汁….頭一次還泡錯比例(100:200cc),甜到一個不行 >0<

後來上網才知道,那是要生之前喝的哈哈哈(給它三條槓)

還碰上老大老二都在生病…(腸病毒)


 

好不容易老大退燒了,結果換老二了我家可愛的小金魚(小欣怡)

竟然在我忙著幫小金魚退燒的同時,破水了……..(這時才快4點吶)

在待產室待了不知道多久….收縮完全勘得住(不怎麼痛耶還能忍受的範圍)

邊忍點小痛,還邊睡….(因為破水時,我才剛從網路上下線不到十分鐘)

醫師來檢查後,說開到五指了,但頭一直下不來….

(後來才發現是膀胱太漲,擋住寶寶的頭)

一連串的檢查,等待,還不能起床,讓我心浮氣燥的有些耍脾氣……

白目的還問醫師:能不能開刀省功夫…..

更白目的問老媽,結果老公回答了:呼疼一咧….

然後催生的藥就這樣打進我的身體嚕…..

唉呦~好痛喔….

搞了半天,收縮終於開始加強了….

藥才打進去不到幾秒吧…….痛到都想哭了…(後來還是側躺才有感覺要生了…)

都不知道過了多久了…..終於要推我進去產房了….

邊痛還邊奇怪….護士小姐在挖….(那是要幫你開讓寶寶順利出來)

都用力到嗯塞塞了,還不夠用力呦….

然後也不知道出了多少力,只知道我滿臉汗和淚….在冷氣超強的產房內….

就在一陣輕鬆感後,有重物壓在我的胸口,還來不及睜開眼看,就聽到寶寶的哭聲了….哈哈~卸了貨的感覺真是棒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