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寶寶女寶寶真的好不一樣~

常聽人家說:女寶寶的語言學習能力比男寶寶好~

我一真都只是聽聽而已,並沒有很認真的去看待,直到這一兩天,

我家的糖寶貝,竟會開口講:baby,abc這二小段的英文

發音還很"清楚"的咧~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她也不過聽幾次,我家洋寶貝唸過幾次,還不是常唸的呦.....

當下讓原本對小孩的英文教育早己失去信心的我,眼睛為之一亮~

糖寶貝才剛要滿一歲耶~

洋寶貝在一歲時,兒歌都不太願意聽....真是讓媽咪我挫折丫.....

沒想到糖寶貝竟會聽到音樂就"搖"她的小屁股.....

可是可愛到爆的啦~超強的.....

雖然中文學還不錯,就是"丫公"還叫不太明....

但她認識"海綿寶寶"呦~(真是毒害身心的黃色小海怪)

唸"綿"字雖然怪怪的,但至少知道她是在說那個黃色小海怪.....(有時覺得海綿很沒禮貌)

 

看來,幼兒教育還真是要看人的.....

尤其是男寶寶和女寶寶也大不相同呦.....

找CD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