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特別的一天丫~

第一次參加南山的早課,就給我遇上了颱風天......

希望是水帶財呦~

下了早課~往西子灣前進~

半途還遇到"淹水".....怎麼彎都會遇見水災......車子還一度給它"熄火"....

嚇得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好在順利讓我完成拜拜之行~

但回程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雨衣有穿跟沒穿是差不多的啦~

全身除了腰部沒有濕之外~其餘的部位都差不多會滴水......

唯一可以開心的就是.....

今天總算了解到保險的"黑暗面"嚕~

原來愈親的親人為了業績也是會"晃點"你的啦~

是我沒有徹底了解保險

還是我太信任對方了呢??

不管過去是怎麼樣的情況

現在是新的開始

重新出發吧~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