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裡,有喜有樂~也有阻礙....

喜的是,寶貝長高了~

樂的是,和寶貝相處的時間多了好多好多~

但阻礙卻來自為人生尋找生存目標時的多重關愛.....

但請相信,我會為自己的人生負全責~

如果不支持我,就請你祝我幸福~

我的老公~我最愛的其中一個男人.....( 除了我兒子外的另一個啦~ )

採用的就是~懶得管我..... 哈哈哈

其實我的改變他都看在眼裡,有沒有瘦他不清楚誰清楚.....

身體有沒有變健康,卻只有我自己最暸解.....

上天總是會給人們機會,卻還得靠你自己給不給自己改過的機會....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很多想法不能只為自己存在~

我學會用時間去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而不是只靠二片薄薄的嘴唇~

雖然我的改變只是小小的,但我寧願背負著不被諒解的誤會~

卻不願意猛然回首時才來後悔的恨.....

我的堅持對不對,除了我自己,還有上天可以證明.....

這一點,我日後會再證明給大家看的.....

但我信的上帝只有一位~

「玄天上帝」或別名「真玄上帝」( 其實是二兄弟,詳情請請教道教人士 )

祂給的力量,比我想的要多更多.....

祂給的支持,全靠你自己能不能改變自己.....

祂給的獎懲,也來自於你自己能不能發現對與錯,心口能不能合一....

這就是我的信仰

除了自己的母親,主母,祂給我的遠遠超過世上的一切....

我的最愛「洋洋」就是祂給的"奇蹟"....

所以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