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聊到"長大了..."這個話題.......

這反而讓我深思了起來.....

這....那裡"長大了"了呢??...... ( 忍不住向下看了一眼..... )

哈哈哈..... ( 不要亂開玩笑.... 呃..... 開玩笑的好像是我聶..... )

當媽的總是關心子女的近況~

而我.... 即使當媽了,還是讓自己的媽媽感到憂心...... 有點長不大的感覺....

有種悶悶不樂的感覺.......

有點不是很愉快的心情.........

學會讓自己找樂子....讓自己放鬆.....讓自己放空......

***************************

寶貝正在活潑好動的時期~

很多很爆笑的話都會從他的口中衝出來~

眼睛流淚=眼睛流鼻涕

( 這時的寶貝剛學會,鼻子會出水就叫流鼻涕,那眼睛出水就直接成立嚕.... )

要不就是學著人家廣告上的字眼,跟著尾句一直講......

再不然就是拿著"電動牙刷"的電動的頭當笛子吹.........

簡直是超呼我想像.......

但是也是可愛到讓當媽的我感到特別的驕傲聶~

( 當然這也是神明有照顧的孩子,特別的活潑特別的卡哇伊啦~相信我,這是真的~

當初要不是神明的幫忙,我怎會有這樣值得驕傲的時刻.....

開始回想當初..........................

那年,我也不過才二十出頭歲,在一家網咖工作,

不知是不是長得夠"安全"還是做人豪爽,認識的朋友總是男的比女的多......

和老公也是那時認識的..... ( 那時喜歡的人不是他聶~ )

總是一副大姐的樣子的我,因被器重,又被一個新來的櫃台小姐氣到"哭".... ( 丟人呦~ )

但是還是讓我看清了我喜歡的人的那副怕事的嘴臉.... 我躲進組長辦公室偷哭,

完全沒發現我家那口子就坐在黑黑的角落裡打電動......

一直到他默默的遞紙巾給我 ( 還是廁所用紙... 用手撕給我用.... )

我才知道有人在.... 本來都被嚇到停了,卻因為他這樣的動作....我又忍不住哭了出來....

(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被感動的吧..... 真是夠了...... )

接下來的事情就和一般男女交往的過程差不多,

要嫁給他的那時,和家裡也大吵了許多次..... ( 人家說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 我家的丫母好像不是這樣..... 總是不認同我的老公.... 丫母的感覺.....呵呵呵~ )

嫁給老公快二年,肚子完全沒有一點消息..... 還要聽不完的閒言閒語......

精神壓力大到連MC都亂成一團......關係也搞得烏煙瘴氣的.....

神明說:要小孩就沒有我...... 回去問清楚....... 人家是要小孩還是要人.......

老公的回答讓我感到窩心,但也讓我想為他努力試試.....

求山求海,求遍全台灣省各大大小小的廟宇

而我的母親,甚至為了我,號招了整台遊覽車的師兄師姐幫忙,

一大早跟著我們上山下海,忙到半夜三更才回到家.......

如果說要我信上帝,我信的上帝只有一位.... 祂叫「真玄上帝」( 或「玄天上帝」也行 )

如果沒有  祂  的幫忙,如果沒有我家老媽的誠心,

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樣可愛的孩子呢?

我不是好女兒,為了嫁人還跟自己的老媽使性子,沒有盡到一點點當人家女兒應盡的孝道

還只為自己想......

如果沒有媽媽的無私奉獻,我能有當媽的驕傲嗎?

很多事情,不是只看眼前......

很多事情不是只能看過去......

我曾經埋怨過自己的母親,但自己當了人家的母親,

才了解到,很多事情是真的值得自己去做的....

為了自己的孩子,很多事情是願意去做的......

寧可受到不平等的待遇,不了解事情真象的人的誤解.....

只要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我能做到的就值得自己付出了.....

******************

我讓寶貝吃賀寶芙的產品,

看著寶貝比其它的孩子健康,少生病,就讓當媽的安心不少......

神明照顧的孩子特別的"皮"....

但剖腹生的孩子特別容易生病.....

賀寶芙讓我免於擔心孩子半夜發燒的狀況.....

即使生病,也只是吃吃藥,流個幾天鼻涕就沒事了......

這就是當媽媽的我,小小的心願罷了.....

你的愛真的有讓你的孩子"吸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