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遇到二個來自立志的學生,二個長得很可愛的女生....

那時我就站在DT哪....

其實只是""練習""式的開口和她們聊.....

況且那二個小女生還沒戴安全帽咧.....

互動還不錯,但好像有被我嚇到的樣子吧........

過了很久..... 吧..... ( 當你處在很悶很熱的室外,時間感通常是不準的.... )

就在她倆大包小包的拎著"食物"要回學校時,

竟然要求和我一起""拍照""哪.......

當然啦,我是很樂意的..... ( 最近常被人找去拍照,因為我也愛找人拍照丫 )

嗯.......

看過之後,瘦身的速度要加快嚕~

六點前就破了5000CC的水嚕~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