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無助喔~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仿佛時間就這麼靜止下來了......

女人真的只能靠丈夫嗎?

「那現在到底是你要支持我?還是我支持你?」

我選擇了當古代的女人,順從~

或許心底百般的不願意,我還是順從了,丈夫是天,女人是地~

但天不轉,地轉。

沉寂是為了充實自己......

女強人要實值實在,不再只是""強悍""的代名詞 ~

竟然還在下完決心的當天看到電影「超完美嬌妻」

@.@

在暗示我,男人都是這樣的嗎?要一個又美又賢慧又聽話的"機器人"?

沒有自己的思想,一切以丈夫為主,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不是在生活上得到充份的滿足或心靈上的滿足~

我要的只不過是基本的生活~不必為錢擔心的安穩生活~

(雖然也想在事業上得到滿足,但.......唉~)

氣吐多了不知道會不會加速老化喔~

-------

感覺好孤單喔~

感覺好像被人冷落了~

放了假~事業也跟著放假~朋友也跟著放假~

辛苦的大學生~辛苦的上班族~

不想去吵人家清夢~怕壞了彼此的好心情?!

孤單的查某人~

就像人家休息吧,畢竟人家忙了一個星期了,還要補假上班補假上課........

孤單就忍著點吧~

--------

自我反省~

為什麼總不能得到伙伴的信賴~

為什麼總給人感覺只會""唱高調""~

為什麼反省再反省,還是交不到知心的好朋友?!事業的好伙伴?!

是我不懂得珍惜嗎?

一定是,

一定是我不懂得人家受傷的心理,

一定是我又那裡不小心去傷到人家~

唉~好孤單喔~

事業不是要大家一起拼才有那種快感的嗎??

為什麼.........人家有事都不找我咧~

反省反省~

做人真的失敗呦~

看來真的不適合跟人家合夥喔~

「貴人不一定都是好人」

看來呦~

老師~你是對的............

現在的悔不當初還有用嗎?!

----------------------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才在網路上留了幾個言,

算是有在工作嗎?關於賀寶芙的工作?!

唉...........

下午來打資料好了,把好轉反應那本書整理成自己的東西好了..........

想賺錢的人還會想休息嗎?

--------------------

寫到這裡才想到

最開心的就是:

mc準時來報到,大腿好像又瘦了點(褲子不會再緊緊的說...)~0~

--------------------------

都沒人要陪我聊天,聊事業,聊減肥,聊東聊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