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夜,我和爸爸吵了一架......(真是不肖女....)

因為為了要不要和""階梯""拆夥的事

也因為我想得到""贊同""吧,我把事情跟爸媽說了

得到的結論:二、三樓用分租的給她(潘姐)

因為,我們不是""慈善機構""更不是房子的所有權人(就是房子是自己的)

我們要生活,要過日子,不能被""利用""來賺錢。

所以,我真的要對不起偶的伙伴""咪嚕""了,可能會害到她沒有小老師的工做了.....()

而且夫妻也會失合.........

但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寶貝的未來,更為了我們的""天馬資訊""不被外來的佔領..

(竟然連一樓也要放它們階梯的辦公桌.... 那到底把天馬放在那裡丫?到底誰才是外來的丫?)

所以我決定拆夥,連我的帳號都要退還,不再浪費在不能賺錢的地方上,

管它賺錢關不關我的事.......

唉.......................................

原來被問題困住的人是我..............

老早就知道的事,總是要等到不可收拾了才在那裡""後悔""

(看來,偶家老公除了""娶""我之外的眼光和決策都不是""正確""的吧...........)

女人當自強,更何況我都當人家媽媽了........更要強

(管它男人面子值多少,做""對""的事才是迎向光明未來的唯一途徑

有錢又有閒的時候,要怎麼耍大男人就怎麼耍吧......

我要的未來我要打拼了,請男人的面子暫時放口袋一段時間吧...............)

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