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hinet 的工程人員人來家裡修電話,我抱著寶貝出去,
只見它不怕生的,見人就伸手說"hi",
一開始,工程人員還莫名其妙,而寶貝也因人家都沒回應而有些落莫.....
一番交涉之後,它們才知道是我們要修而不是"樓上"的
一進到家之後,我將寶貝放在嬰兒床玩,它看見剛剛的那二名工程人員,不死心的再一次伸起手" hi "
而這次,其中一個也和寶貝一樣伸起手," hi ",這小孩真不怕生呢。還會做外交喔.....
打招呼有回應了,寶貝開心的笑了笑,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哈哈哈........
寶貝真的是"好丫"........
 
 
 
最近幫寶貝理成光頭,孩子的爸還說"像"郝少文..........
切............
那個胖小子那有我家寶貝可愛呢............
哼!        (當媽的我驕傲的抬起我的下巴)
(一想到寶貝,我又不禁感到幸福的笑了........)
真要感謝在我背後支持我的眾神明和師兄師姐們........
還有我最偉大的........母親大人,父親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