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會自己走路了..............ya!
前些天,寶貝又在家裡"閒逛",一不小心跌倒了,哭得傷心還很大聲,更驚醒了睡眠中的我,
一把跳起走出房門,就見到寶貝在丫公的懷裡哭著,
公公告訴我:弟弟是自己走路被自己的腳拌倒的。
心想:會走了??
不相信似的站在房門口"喚"著寶貝過來,
還真的咧,他就這麼邊哭邊"走"過來,一把抱住我,"哭訴"還指著丫公說"丫公"(意思是說:是丫公讓他跌倒的)
哈哈哈哈~
丫公:自己跌倒的還說我。
我:呵呵呵~乖乖喔  ,別哭別哭,秀秀喔~
不一會兒,寶貝又開始他的"走路探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