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會被小孩搞到笑昏倒

但童言童語的又好可愛

更有時被頑皮的氣到冒煙

話說那天騎著車帶著兒子要往回家的路上

靈機一動就問兒子

我:寶貝...你長大後想做什麼?

洋:我長大後要當一個幫助人的人

( 哇... 看不出來耶....  好偉大的志向.... 這是我兒子嗎?? )

我:真的喔...好棒喔~那你最想幫助誰?

( 真的是皮在癢...亂問 )

洋:最想幫助媽咪...

呃....

好吧....從小地方做起....

至少聽到這樣的"目標"

當媽的我真的感到"光榮"呀....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