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夯的話題

無非是關於GOOGLE被"台北市政府"重罰百萬的事件

一個對於本國法令真正意思都不懂的人

和一個為了賺錢不惜"挾天子以令諸侯"的商人

網路上吵得滿天飛

各持己見的也一堆

看熱鬧的也不在少數

轟成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

在我看來

市府官員一定是買了什麼android的軟體( 百分之二千是沒有在看說明的 )

然後被"地雷"了,於是不爽便開始找人代罪

美其名是為消費者謀益

實則是想要要回那幾十塊的"軟體費"嘛

google的做法雖然我也不是很認同

但是我是台灣負責人的話

我的做法也會是類似的

因為不管google是不是想賺"15分鐘便無法退費"的錢

還是廣告的錢,

重要的是保護好"智慧財產權"丫

軟體開發者辛苦的想出一套可用的軟體

努力測試bug,不分日夜的

結果讓你來個"用七天"可退

媽呀

用免錢的誰不愛丫

雖然我不常在market上買軟體

免費版的一堆廣告  ( 其實只要不連線,廣告是不會出現的 )

但人心丫......

百個有良心的人比不上一個有私心的人吶....

這個有私心的人"破解"了相關軟體鎖

受惠的會是萬人吶.....

那開發的人呢??

損失的不只是錢,還有時間和健康,腦汁都消耗不少

誰來為它們喊冤??

吵cd,吵軟體,吵實物,吵虛擬,吵電子書,吵實體書....

吵了半天都是為了私心

隔岸觀火也會令人不值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請勿擅自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